2014创业必知的千元创业项目盘点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早已成为一种潮流,无论男女老幼都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但是低于**次创业的朋友们来说,必然会面临着很多的困难,无论是资金还是经验,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种考验,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2014创业必知的千元创业项目供创业者选择。

2014创业必知千元创业项目:妈妈乡冒菜

“妈妈乡冒菜”这个重庆小吃加盟项目是一种流传于成都地区的一种草根美食,这个重庆小吃加盟项目选料丰富,营养全面,新鲜肉类、禽类、水产品、时令蔬菜、干鲜菌果等均可入锅。妈妈乡冒菜一夹一冒,便可食用,食品营养成分不流失。妈妈乡冒菜既能吃上鲜嫩可口的食品,又能喝上营养丰富的底汤,真正更美味、更营养、更健康。

“妈妈乡冒菜”适合下岗工人、复退军人、创业大学生、进城务工人员等群体,凡是自有资金在1~5万元,具有创业**、吃苦耐劳、不辞辛苦、有较强上进心和坚韧不拔毅力的实在人也都可以开冒菜店!加上这个重庆小吃加盟项目采用统一品牌,统一标识,统一口味和技术标准,统一配送,统一宣传等手续,提升统一形象,使你的单店**孤军奋战,让你更加放心!

妈妈乡冒菜优势明显!

★投资少 投资的10-50平方米的冒菜店一般只需1-5万元,这对于想创业自己当**的人来说很轻松就能筹得到的一笔资金,压力小。

★*** 妈妈乡在闹市区建店,得当的经营,合理的价格,*快当月回收投资。

★易操作 不需要高深的文化、专业的烹饪知识和技能,操作**是标准化、流程化、模块化。

★标准技术、简单易学 所有技术都标准化、流程化,熬制底汤只需按比例投放施放,就可做出口味统一的底汤来,不需聘请大厨。有无餐饮经验都可以学会,人人都能操作。

★无季节性、无地理差异化 一年四季都可以做美味的菜品、低廉的价格,在南北东西都可通吃。

★无风险 开在闹市区 源源不断的客流,给你带来滚滚的财源。

★统一品牌、**** 统一商号、统一店面、统一技术、统一物流、统一服务,什么都不让你操心,令你****。

★后续支持,**经营 一次代理,**受益,一有新品研发成功,将优先**培训,让你的店年年、月月都有新品卖,时时、天天都**。

2014创业必知千元创业项目:玲珑特色馄饨

“玲珑特色馄饨”皮薄馅嫩,味美汤鲜,康熙食后大赞,见其玲珑剔透,精巧细致采用台湾****配料工艺,**上等冷鲜肉,配以时令蔬菜、海鲜,用特制玲珑燕皮包制,并配以精选大腿骨、鸡肉等原料熬制而成的高汤,馄饨皮薄、馅鲜、汤浓、味美。

市场分析:

1、品牌大——源自台湾,特色鲜明;倡导养生,时尚品牌;

2、种类多——10大系列200余种时尚美食

强强组合,使顾客流连忘返。

3、投资小——1万多元轻松开店,

起步容易,多项专利、技术领先;全程帮扶,**开店。

4、经营易——成功店铺

经营方法、流程化店面管理整体输出,经营简单灵活,成功直接复制。

5、收入多——各专卖店

2014创业必知千元创业项目:极翅诱惑多功能小吃车

极翅诱惑多功能小吃车-极翅诱惑特色小吃加盟总部汇集了韩国知名烹饪、餐饮管理、营销策划专家20多名,拥有品种*特色、适合大众口味与消费的投资项目。*低4-6千元就可以实现创业做**的愿望,是小本创业者投资的首选项目。自2005年4月招商以来,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所到城市乡镇都出现排队购买的火爆场面,60%加盟商月收入在4000—8000元,30%加盟商月收入达到10000-1.6万元以上。加盟商的成功率在90%以上,创造了餐饮界的奇迹。

烤出** 烤出时尚 极翅诱惑疯狂赚百万

1.小投资 大市场:纵观各种投资项目,设备投资、投资费、门面租金,店面装修一算下来是一笔不小的投资,将广大小本投资者和下岗工人、打工仔拒之门外。极翅诱惑多功能小吃车总投资仅需几千元,就可轻松挣钱当**,更有超乎你想象不到的高额利润。

2. 小生意 高利润:极翅诱惑小吃车休闲小吃产品按串或份出售,各种肉串、蔬菜串售价0.5-1元,肉类每串成本0.2-0.4元,蔬菜类每串成本0.1-0.2元; 鸡翅、鸡腿、牛排、烤鱼等每份售价2-3元,每份成本0.8-1.5元,保守点一天也可卖3-5百串(份),营业额5-6百元,可获利2-3百元,生意好点可卖7-8百份,节假日更好。通过对经营者跟踪调查,绝大部分经营者月纯利6000-8000元,生意好的可达万元以上,这仅是经营一辆小吃车所获利润,如同时经营几辆小吃车效益更为可观。

3.小吃车 无风险:极翅诱惑多功能小吃车造型精美,流动方便,因符合环保,无论在商场、超市、繁华街道、夜市、旅游点、学校等地都可以放心经营,众多的品种、齐全的口味,制做时百米外都能闻到诱人的香味,令食客闻香而来,所到之处家家好生意,只要你认真去做,就可以走上稳稳当当的赚钱之路。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