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凶残黑暗料理:榴莲盖浇饭!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榴莲史上*黑暗的吃法是:把质量好的白米饭和榴莲拌在一起吃。据尝过的博友说:这味道太爽太香,简直不敢想象。而且,就只要榴莲就够了,不需要其他的配菜!!!亲们,检验乃们是否真够凶残的时候到了。榴莲盖浇饭你敢尝试吗?

2014年新黑暗料理“榴莲盖浇饭” 常吃榴莲增强免疫力

榴莲是亚热带地区常见的一种水果。对于榴莲的喜好,不同的人爱憎程度差别很大,大多数人会因为榴莲的味道而**,可是当榴莲和米饭放在一起,味道是否好些了呢?近日,有微博晒出“榴莲盖浇饭”的图片,引起网友们的争论。据尝过的博友说:只要把白米饭和榴莲拌在一起就行,味道太爽太香了!而且,就只要榴莲就够了,不需要其他的配菜……

真的吗?榴莲盖浇饭,只要把榴莲和米饭放在一起,味道就很棒吗?小编不敢尝试,因为榴莲的气味真心“不敢恭维”,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榴莲的营养价值是**丰富的。

榴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纤维素,另外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叶酸,烟酸,无机元素钙、铁、磷、钾、钠、镁、硒等,是一种营养密度高且均衡的热带水果。现代医学实验表明榴莲的汁液和果皮中含有的一种蛋白水解酶,可以促进药物对病灶的渗透,具有消炎和抗水肿、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

需要强调的是,中医理论认为,经常食用榴莲可以强身健体,健脾补气,补肾壮阳。榴莲性热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经痛,改善腹部寒凉,是寒性体质者的理想补品。

标签: 美食黑暗料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