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吃什么?春季减肥美食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减肥吃什么?进入早春时节,夏天也**遥远。那么,冬天囤积的脂肪甩掉了没有呢?没有的话,不妨选用健康又瘦身的春季减肥美食吧!用*轻松的姿态,备战炎热的夏日。

木瓜

木瓜含有维生素A、C、葡萄糖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可助消化,清除宿便,达到上腹减脂的目的。此外,木瓜本身含有*特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对脂肪有很强的分解能力,可改善肥胖现象。

菇类

金针菇、蘑菇、草菇、香菇等菇类,均属于低脂、高纤又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既可促进肠胃蠕动、减少便秘,又可抑制胆固醇、增加饱足感,有助于减少脂肪的摄取,达到减肥的效果。

葡萄柚

葡萄柚的水分含量**,更有大量的酸性物质,可帮助体内的消化液增加,以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并且天天饮用葡萄柚汁,除了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外,还能降低胆固醇,对患有心血管疾病的减肥者来说是*佳的食物了。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