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春季减肥推荐 几大妙招帮你减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春节长假的告终,冬眠也是时候结束了。冬季的懒洋洋想必给你留下了不少赘肉,还不赶紧趁着春季来消灭那可恶的脂肪?下面由小编来给你**8个春季减肥方法,赶快甩掉你身上的冬膘做个苗条美人吧!

早晨喝一杯温开水,春季减肥**招

早晨喝一杯温开水可以疏通肠道,还可稀释血液粘度、降低血压。同时,白开水还是*好的饮料,每天喝8杯,可加速新陈代谢,有助减肥。

晚餐要少吃,春季减肥第二招

晚餐丰盛几乎是所有家庭的习惯,却是你肥胖的开端。因为到了晚上人体代谢率就会降低,活动量减少,身体的休息等,都会让我们的体内热量无法得到很好的消耗。晚餐吃热量较小,容易消化的食物,喝点粥品,蔬菜,也可以加一些容易消化的鱼类,豆类等。

少油少盐,春季减肥第三招

无论是蔬菜还是肉类,在烹调方式上都要选择少油少盐。少油的方法,不仅仅是炒菜时少放油,更是改变烹调方法,把炒、煎变成煮、蒸、拌等。肉类*好是炖,煮,蒸的方式,不增加额外的油脂,还可以去除多余脂肪;蔬菜要少油大*快炒,或者凉拌,蔬菜吸油性超强,所以在烹制过程中要要控制食用油的量,快炒和凉拌和可以更大限度的减少营养素的流逝。

高盐的饮食会造成体内过多的水分潴留,造成水肿型肥胖,更不利于毒素的排出。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