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脱假日综合症?年后收心上班有良招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摆脱假日综合症?今天是春节上班**天,有些人会觉得不适应,感到精神疲惫,注意力难以集中,这些症状我们称之为“长假过后节日综合症”。算是普遍正常的情况,不过即使如此,也要努力通过各种方法调整心态,让自己在*短的时间内投入到工作中哦!

如何摆脱假日综合症?年后收心上班有良招;假日综合症会出现一些抑郁症状,具体表现为疲劳、焦虑、失眠、易怒、难以集中精力,不想吃或吃得过多。但你其实**可以不让假日综合症打败你,以下告诉你该如何幸免,并在新的一年迅速走上正轨,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有关于如何摆脱假日综合症?

如何摆脱假日综合症?预料到失望

前**,你和朋友一起谈笑,吃妈妈做的*棒的大餐,和你的姐弟在壁炉前依偎在一起, 第二天你回到工作,回到那个小小的办公位。节假日结束了,这让你感到烦恼是很正常的,人总是喜欢轻松的日子,但是如果没有工作的紧张和**度,你又如何在对比之下感到节日的舒适和安慰呢?轻松与紧张永远是相依存在的,所以大大方方地接纳一切好与坏吧。

如何摆脱假日综合症?给自己期待

制定出春季三千米的跑步减肥计划,预订一个周末的出行,或者打电话给节日还没见到的朋友,约着一起吃午饭。给自己一些可以期待去做的事,这样会更能摆脱抑郁和失望,对走出节后阴霾大有帮助。

如何摆脱假日综合症?做健康选择

如果你觉得自己正在遭遇情绪的低落,那么一定要有意识地吃些好的。这里所谓“好的”可不是可乐薯条,那些东西虽然会让你得到碳水化合物的短暂安慰,却能让低沉的情绪持续恶化,陷入恶性循环。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和坚果类食品,这些“悦性食物”才能真正将你的身体和精神都提升回一个很棒的状态。

如何摆脱假日综合症?去公共场所

当你感觉到假日后的低落,经常就会隐藏起来,默默忍受孤单抑郁。其实,你**可以多去一些公共场合,比如去个新书发布会,参加一个讲座或者到博物馆去参观,这些公共活动会滋养你的心灵,让你尽快从失落中走出来。

如何摆脱假日综合症?去找点帮助

如果假日综合症真的让你沮丧不堪,不要害怕,去寻找些帮助,要么是你朋友圈里爱你的人,要么是健康护理的专业人士。尽管它有一个挺逗的名字“假日综合症”,但它难受得非常真实,所以你不需要*自去面对。打给妈妈或者闺蜜,让她们知道你的感受。知道有个人在那里倾听自己会大大帮你改善心情。

标签: 春节节后综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