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死猪肉如何变“美味叉烧”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宁市公安机关成功捣毁了一个非法生产加工叉烧的黑作坊,其由病死猪肉生产的“问题叉烧”竟被销往南宁一家知名米粉连锁店。***记者*家采访了制售“问题叉烧”的犯罪嫌疑人,揭开了“问题猪肉”加工流通的黑色利益链。

非法加工窝点臭气扑鼻

1月15日,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刑侦部门相继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居民房内隐藏着两处销售私宰肉的可疑窝点。每天凌晨窝点内灯*通明,臭气熏天,有很多疑似猪肉贩子的人进进出出。

办案民警张枫翔说,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民警展开摸排核查,并一举捣毁了隐藏在居民房内**生产、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食品的“黑窝点”两处,抓获涉案人员9名,缴获“问题猪肉”近650公斤。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周某等人每天从他人处购买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在黑窝点内进行简单加工处理后,以每公斤10元至13元*的价格批发分销到各大菜市场,甚至还销往部分超市。

“这个黑窝点存放的猪肉,很多都散发着刺鼻的臭味,有的肉颜色发黑,有的发紫,用肉眼就能看出有问题。”张枫翔说。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