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指南:开小吃店有哪些步骤

2014-02-06来源 : 互联网

小吃美食店投入资金少,***,因此是小本创业者看重的投资选择。那么怎样开小吃店呢?开小吃店有哪些步骤?从宏观上把握开店的步骤,有利于我们全面认识开家小吃店的过程,全面设计开小吃店方案,细致考虑开小吃店的详细事务。一般来说,开家小吃店可包括以下4个阶段。

1.计划阶段

这一阶段是决策阶段,主要靠脑。可细分为四步:

**步,形成开小吃店的意向。这一步是基础,这个意向可能是个很模糊、很简单的意向。

第二步,进行市场调查,对你的开小吃店意向进行可行性分析。你要多收集些资料,多作调查,然后认真分析。

第三步,确定经营方向。经过调查你要做出决策,到底开家什么样的小吃店,要具体到经营小吃类型、经营档次,同时顾客对象定位必须明确。

第四步,设计开小吃店的方案。也就是撰写开小吃店的计划书,应包括经营方向和目标、市场分析、经营规模、管理方式和财务规划等内容。

2.准备阶段

这一阶段主要靠腿。可细分为三步:

第五步,筹措开小吃店的资金。开店要花*,没*先找*。你应多方去筹集,**账上有足够的流动资金。

第六步,选择小吃店地址。根据你的经营方向你要认真选择店址,不能轻率择址。这一步也需要作适当调查,主要是对候选店址附近的环境做调查。

第七步,办理行政手续。此时,你可以着手申请营业执照,办理注册、税务登记等手续。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