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情人节什么时候?2014情人节礼物

2014-02-04来源 : 互联网

2014情人节什么时候?2014情人节礼物——玫瑰花纸杯蛋糕,让玫瑰花在情人节绽放。情人节这**,哪位女士不想收到梦中情人的一束玫瑰,哪怕就一支也能表达个“一心一意”不是?男士送女士什么礼物,*容易打动女人心的不也是玫瑰吗?带上一支玫瑰,买上一盒巧克力,两个有情人甜甜蜜蜜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当然*近送礼物的花样也越来越多了,什么不可以送啊?只要能表达出心中的“情意”什么都可以。

今年俺送老公和家人的就是这个玫瑰花纸杯蛋糕了,眼睛一亮吧!!还不知道**送什么给俺呢??期待中……

巧克力纸杯蛋糕的材料(可以做18个纸杯蛋糕):

1又1/2杯 中筋面粉、3/4杯 无糖可可粉(unsweetened Dutch process cocoa powder)、1又1/2杯 糖、1又1/2茶匙 苏打粉、3/4茶匙 泡打粉、3/4茶匙 盐、2个大号鸡蛋、3/4杯 脱脂牛奶(buttermilk)、3大勺 菜油、1茶匙 香草精、3/4杯 温水

玫瑰花纸杯蛋糕做法:

1.烤箱预热350F/180C,烤盘中放好纸杯。

2.在搅拌机里用中速先搅拌所有的干料:面粉,可可粉,糖,苏打粉,泡打粉和盐。

3.减到慢速,加入鸡蛋,脱脂牛奶,菜油,香草精和温水,搅拌到**混合均匀平滑,中途可以用橡皮刀把盆底和四周的面糊给混合一下。

4.将混合均匀的面糊平均的倒入准备好的烤盘中,每个约2/3满,入烤箱烤20分钟或用牙签插入不粘就好了。

标签: 美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