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经营茶叶店的技巧之常出现的五大误区

2014-02-02来源 : 互联网

经营茶叶店的技巧有哪些?由于茶叶市场前景发展势头好,选择投资经营茶叶店的创业者正在不断增多。从现有的茶叶店经营状况来看,有些茶叶店创业者在经营过程中容易出现意识误区。下面,3158餐饮网小编就来与大家分享经营茶叶店常出现的五大意识误区。

经营茶叶店的技巧:危险的“机会主义”:

不愿做基础工作,投机取巧(不炼内功,吃伟哥),梦想一夜成名。对必要的、必须的市场基础工作与*基本的市场投入,都想用“技巧”来解决,希望跳开速成!回避科学的客观的过程,用小聪明来代替严谨的市场行为!

经营茶叶店的技巧:做品牌的勇气与决心:

缺乏市场投入的观念与市场营销策划能力;害怕竞争与风险,缺乏专业运做能力与团队,把“偶然”当“必然”,把“狂潮”当“**”。不注重品牌建设,靠着一知半解的品牌知识,恶意炒作,把轰动的“影响力”当知名度;又把“知名度”又当作“品牌”,急功近利,说的是“长远规划”,实际是想捞一把就走!

“叶公好龙”般的做品牌,嘴上挂的是品牌,心理也知道品牌这个“东东”能多**!一旦需要他对必要的品牌建设投入时,一下子就“原形毕露”

经营茶叶店的技巧:创新思维:

孙子兵法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现代商战的“粮草”更多指的是思想,只有创新的思想,才有创新的行动!一切竞争从设计时开始,*好的竞争手段是避免竞争,决胜终端不如 决胜开端!遗憾的是多数企业都只是从“战斗层面”去考虑问题,没有从“战术层面”、“战略层面”去考虑,没有从源头上**,往往陷入价格战、同质化的泥潭。

标签: 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