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粥铺?教你怎么开粥铺利润大

2014-02-02来源 : 互联网

粥自古以来是我们中国*传统的饮食文化,同时随着社会的进步,粥的种类越来越多,因此大街小巷就出现了各种粥铺,那么该怎么开个粥铺呢?利润怎么样呢?

粥铺既可以提供三顿正餐及夜餐,还能打包外卖。24小时经营,5个营业时段形成5次售卖高峰,每桌日均翻台8次,每拨客人每次消费50元,一张桌子的日营业收入可达400元,纯利200元。一个店如果能够摆上10张桌,一个月就能*五六万元!一碗粥盘活一个市场,一碗粥就成一次创业,已成了一个不可动摇的事实。

在如*如荼的粥主题餐饮中,粥的品种和档次已今非昔比。除了粥本身所产生的可观利润,因粥而起的其他特色菜肴和点心更是远远超过了粥本身,带动系数高达1:10,即一碗5元的粥,产生的连动消费至少为50元;若3个人共同用餐,每人喝一碗粥,消费总量就可达到150元。

标签: 中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