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品牌麻辣烫店需要的费用

2014-02-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加盟市场对品牌观念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品牌出现在加盟市场中,其中麻辣烫店也有各种品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加盟品牌麻辣烫店需要的费用。

麻辣烫,是以小小蔬菜和肉食为主的,小小一串成本只要二毛到四毛*,卖出去,一块*到2块*一串,大多数食客都会一点就是一大把,就是想要吃个痛快,做麻辣烫生意每天卖个几百串很轻松,一个小小摊点,就能发财致富,走向小康之路。

麻辣烫加盟可谓两全其美,既能吃又能喝。麻辣烫的菜单有鸡肉丸,牛肉丸,鱼肉丸,虾丸,鸽肚,*腿肠,午餐肉,鱼豆腐,鱼板,蟹柳,猪肺尖,啤酒肠,鸡翅尖,贡丸,虾类,蟹类等海鲜。素的有豆皮,豆泡,油面筋,粉丝,宽粉,菠菜丸子,鸡血,鸭血,菠菜,大白菜,油麦菜,香菜,木耳,蘑菇,冬瓜,萝卜,海带,藕片,莴笋片,菜花,紫甘蓝,豆腐,冻豆腐,金针菇,黄花菜等等,你可以根据季节变换增减菜色。

标签: 涮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