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小吃车加盟小本创业者的不二选择

2014-01-28来源 : 互联网

江门小吃车加盟拥有全国品种*全、造型美观、新颖别 致、产品口味丰富 系列小吃餐车,投资几千元就可以实现创业做**的梦想,江门小吃车加盟是小本创业者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烈欢迎,来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大多数加盟商月收入在8000-10000元,20%的加盟商约收入达到10000元以上。

江门小吃车,因其环保卫生、造型美观,成为路边一道美丽的风景,改变了人们对路边摊的看法。美丽的餐车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再加上好吃的美食组合,生意想不好都不可能。江门小吃车烧烤时无油烟,不飞灰,绿色环保,干净卫生,催人食欲,环保节能,一机多用。

烧烤,油炸 ( 涮烫 ) 铁板烧同时经营,品种多,风味全,为不同口味的消费者提供干净卫生被评为‘绿色环保产品’,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我公司决定,凡在江门小吃车加盟加盟公司购买的客户免费传授烧烤 烫涮 油炸 铁板烧 高汤 低汤等技术的秘制配方,欢迎来电咨询。

江门小吃车加盟具有良好的口碑,免费培训,免费送技术资料和技术光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