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笼包如何营销?小笼包店饥饿营销方法

2014-01-25来源 : 互联网

这家小笼包店的营销手段是什么呢?受到朋友邀请来到一家卖小笼包的早餐专卖店,无意中发现这家小吃店生意红*,店内座无虚席店外是一条长队。朋友说到这家早餐小吃店除了小笼包味道鲜美意外,还有每天制作的100笼限量卖。

既然小笼包如此**,为何店主不扩大经营规模,这让不少顾客感到难以理解。同样有此疑问的笔者特意“请教”店**,后者坦言,凭目前的加工能力,每天制作100笼小笼包**可以**精工细做,但若再多做一点,由于人手不足,质量就很难**了,虽然凭借目前在消费群体中的良***,每天卖出200笼小笼包也不成问题,可是他并不想急于求得这种眼前利益,而把自己多年来维持的“牌子”给砸了。

听了店主的话,笔者想起另一件有异曲同工之意的事,那是一位叫山田树人的日本商人,他在大阪一条**的小吃街租下一间不足80平方米的店面,开起了小餐厅,但因竞争激烈,不到两个月,餐厅就到了捉襟见肘的地步。如何能让生意起死回生?经过思考,山田树人拿定主意:自己的店面那么小,固然不能和周边的大酒楼相抗衡,但不妨因地制宜,做成“精品”。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