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家致富好点子 各类特色小吃制作方法

2014-01-25来源 : 互联网

靠双手勤劳致富永远是*踏实的致富之路。如今各类特色小吃很受欢迎,经营一家小吃摊是个极适合小本发家的好点子。

特色小吃制作方法一、鸡蛋灌饼(半两一剂)

主料:面粉1斤、鸡蛋10个、大葱末半斤、素油3两、花椒、盐适量、大温水6两。

制作方法:

1、将面粉倒在盆内,加入大温水用手拌匀;揉光调成软硬适当的面团稍醒待用。

2、把面团放案板上用手揉光,搓成一寸粗的细条用手揪成10个面剂,用手将面剂按扁撒上剩余的3两面粉做面补,再用小擀面杖把面剂杆成一尺长三寸宽的薄片,用油刷在刷上一层素油;然后,从里往外一二,在从左往右卷筒状,再把有层次一头立起来,用手在按扁,再用小杆杖,杆成半尺园的薄片;然后在电饼铛上刷上一层素油,在把杆好的小饼放在电饼档上(温度150-180度),在用油刷刷上一层油,待小饼受热后,用一根筷子在饼上轻轻将层次挑开,*后把一个鸡蛋打入小碗内,加入少量的花椒盐和葱末与鸡蛋一起打散,在把鸡蛋分别灌入饼的层次内,在刷上一素化油,待两面暄软、金黄时,将饼挑在案上用刀切成四瓣放入小盘即可食用。

标签: 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