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奶茶加盟 安全放心的精品咖啡

2014-01-25来源 : 互联网

大拇指奶茶加盟公司自1998年生产经营以来,有着自己精心研发出的别具风格而丰富的产品结构:台湾风味的珍珠奶茶原料系列、烘培食品系列、农副产品加工系列、膨化休闲食品系列、欧美口感的咖啡系列产品、**饮料系列、乳制品饮料。我们不懈地努力、不断创新,认真分析国内外行业市场状况,及时调整公司的产品结构,开发了新的风味和品种多样化的“馋猫一族”美味料理。**进取、技术**,从国外引进先进的流水线设备,本厂***进口咖啡豆,拥有*好的咖啡烘培技术,可满足不同客户质量所需,工艺流程严谨,真正让客户得到安全放心的精品咖啡。

现大拇指奶茶加盟公司*爆推出“馋猫一族”**美食加盟连锁店,以推进中国特色的小型的餐饮加盟连锁店,把“馋猫一族”美食餐饮店推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的“馋猫一族”。经营简单、创业资金低、投资***,推动五千年的美食文化,2006年公司研发创新推出系列新产品,醋饮品、茶饮品、果酸奶饮品、椰子饭、椰子汤、椰子粥、摇滚冻......于四季佳宜的生意。加上产品符合市场需求且无商业生命周期之虑,轻松做**。持续完善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公司全面执行**质量管理体系,认真贯彻食品行业HACCP的质量管理模式,执行国家QS认证制度使产品更加贴近我们顾客的需求,贴近市场,贴近食品行业潮流,大拇指食品有限公司永恒追求、永恒**,成为行业的“弄潮儿”。

珍珠奶茶原料的生产与销售已经成为“大拇指”多年来的品牌优势。目前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冠以“大拇指”为形象标志的全国连锁加盟活动也已经广泛开展起来,势必为下一步“馋猫一族”的**奠定良好的品牌与群众基础。真诚欢迎来自国内外广大客户的积极加盟与合作!

标签: 奶茶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