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您小吃店装修过程中的七大提示

2014-01-24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开个小吃店,装潢装修不知道怎么办。别急,小编给您支几招,让您在装修过程中无烦恼。

1.事先考查一下周围的消费群体及衡量一下消费水平。

2.根据周围人群的口味进行小吃类型的定位。只有深入了解当地的风情才能更有助于店内的生意。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不吃辣,你偏往他碗里加,他会吃得下吗?而有的地区却少了辣椒不行,特别是在湖南,江西,云南,贵州等地区。

3.店面装修要让人感觉很明亮,开店者环境卫生要做好,食类的营销一般都对环境要求较高。店里装修可以不用太漂亮,但一定要干净,这样客户会觉得卫生,有胃口。

4服务态度要好,微笑待人。顾客其实是一个*好的推销人员,一传十,十传百,可以帮你店里上海钓鱼执法事件的生意更上一层楼,反之亦然。

5.力求创新。只有努力创新的餐饮店才会有前途,墨守成规或一味模仿他人,*终必定会失败,任何餐饮店都必须表现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出附加值,也才能不断增加顾客。

6.听取食客的意见。必须了解食客的需要,做到这一点,*好的办法是倾听。要集思广益,顺应自然,再做该做的事,必然无往不利。

7.掌握良机。生意的成功,系于是否能够掌握良机,平时就要选择适当的时机,调查食客想要选择的品种,形成店内新的利润增长点。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