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卤味?经典卤味的做法详解

2014-01-24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如今的人们对持的越来越讲究啦,很多都不放心外面做的。今天小编带你看看怎么做卤味,怎么做**卤味才好吃。很多人都说做菜难,看着这个吧,就会觉得很简单,简单去做就会成功!

**卤味的做法详细制作步骤:

卤味种类很多,而**卤味一直是人们的喜爱:

1.主料洗净,*好滴干水份,

2.将汁料全部放进瓦堡里烧开,放入主料,再浇开时盖好盖子,关*。

3.用布把堡盖的边逢盖实!让堡的密封性更好些,然后一个小时后将鸭子,鸭胗,鸭掌取出斩件上碟即大功告成!!

小提示:

卤汁可重复使用N次,,卤完后会有一定的油浮在面,油一定要先隔掉,然后入回瓶内,放冰箱!留下次想卤时再烧开即可使用,这样算一下,成本一点都不贵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