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台湾特色小吃加盟 为你推荐特色小吃品牌

2014-01-24来源 : 互联网

想开家台湾特色小吃加盟连锁店么,现在台湾小吃越来越*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台湾小吃,开家台湾小吃店相信会*到*。小编为你**台湾**特色小吃加盟连锁。

在时尚、个性的现代社会,越是*特越是新颖的东西就越受消费者的青睐,而雪锅的出现,就大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在饮食这方面的要求。在雪锅餐厅,顾客可以随自己的喜好diy出创新、个性十足的美食。

珠海的台湾雪锅自助餐厅 ,他们以*特的环境,特制的料理食材,神奇的魔法雪锅,然后让顾客diy出一道道香味十足的美食,自煮享受。

餐厅*大的卖点在于它的餐桌,每个餐桌都有一个两个炉,一个雪锅,可冷可热,热的时候可以蒸、煎、炒、焖、烧烤,有各种调好味的肉食让你diy,冷的时候则可用来“炒”雪糕,各式果汁、奶茶、啤酒和可乐都可以拿来炒,就连辣椒都可以拿来炒;另一个就是*锅,可选麻辣汤底,韩国泡菜汤底和鸳鸯汤底等来涮肥牛,牛肉丸,青菜……,现做现吃,而且还可以自己亲自动手做,主客互动,很有意思。店内格局宽敞明亮,装修平淡质朴,晕暗的灯光加上美妙的音乐作点缀,衬托出一种休闲清净的格调。同时,这里可用来炒冰的饮品很多,还有各色饮料,寿司,石锅饭。究竟是多妙的滋味,只有你做主角亲口品尝过才会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