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小吃店品牌加盟 为你推荐好品牌

2014-01-24来源 : 互联网

想做小吃店加盟,你选择***了么,选择中餐还是西餐,小编建议你开一家麻辣烫店,****。

餐饮业:21世纪的**投资行业

“民以食为天,百业以餐饮为王!”在中国,餐饮业年消费总额高达8000多亿元,并且还将持续以每年20%的幅度增长,餐饮业已是21世纪的**投资行业!而今吃腻了大鱼大肉的人们更加青睐于绿色营养、健康美味的小吃食品,您看,不论在集贸市场、大小超市、居民小区随处可见各色风味小吃店,造就了一个年产值超过100亿元的*爆市场。

麻辣烫:草根美食旺盛的生命力

您也许发现,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上虽然各类餐饮都蓬勃发展,但很多时候一些流行餐饮就像流行歌曲一样,*个三、五个月便销声匿迹,不知所终了。昨天流行水煮鱼、香辣蟹、今天流行掉渣饼、麦肯鸡,到明天却都跟昨夜风雨一样过去了就过去了。

而麻辣烫,这样一个我们请客吃饭都不会想到它的特色小吃,却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地*了近20年。时常在街头巷尾无意中撞见的小小的麻辣烫店(摊子),没有豪华的装修、没有名贵的菜品、没有笑得跟花一样的餐厅领班、甚至连一块像样的招牌都没有,几张桌子,两个灶台,满地的竹签,就这样天天围着一圈子人,吃得有滋有味,忘乎所以。

看着前一两年还穷兮兮、脏兮兮的店**,就一两年的时间,彻头彻尾地翻了身,虽然**西装还习惯性地卷着袖子,但人家就敢满脸自信地告诉你,明年要开大酒店。为什么?人家*了,腰包鼓了、腰杆硬了、底气足了、连招的服务员都比以前水灵了···

如果拿麻辣烫和一些流行餐饮、概念餐饮比的话,前者就像邓丽君的歌,经典!就象本山大叔的小品、郭德纲的相声,草根!而后者就像超女、快男,得瑟没几天蹦达的!就像大剧院的《图兰朵》、虽然高雅,只是一时热闹!但试问谁不知道麻辣烫、有几个人没有吃过麻辣烫?而流行餐饮又能撑多长时间呢?

标签: 小吃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