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多少钱 怎样做餐饮成本核算

2014-01-23来源 : 互联网

开餐饮店需要多少*?自主创业*主要的是选择项目,小本项目做什么*合适,选择适合市场的创业项目*主要,**编辑搜集了一些怎样做好餐饮店成本核算?

采购环节 -计划采购,预先控制

餐饮及厨房采购的特点是:品种繁杂,原材料保质期短,价格变化大。特别是食品原料的采购工作,是厨房成本控制的**也是难点。

一、建立原材料采购计划和审批流程。

1、管理人员要根据餐饮的营运特点,制订周期性的原料采购计划,并细化审批流程。

如每日直接进厨房的原料,要按当天的经营情况和仓库现有储存量,来制定次日的原料采购量,并由行政总厨把关审核。重要的原料如娃娃鱼、燕、翅、鲍等要实行二级控制,要经总厨申报,会所经理审批。减少无计划采购。对于计划外及大件物品则必须通过呈报总经理批准进行采购。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