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餐饮店外卖工作 餐饮外卖模式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创业是每个人的梦想,很多人对创业感兴趣,选择适合市场的创业项目*主要,很多**的创业项目分享一下如何构建餐饮外卖模式?

与日剧增的市场竞争压力和低利润率,让众多连锁餐饮企业不得不纷纷试水外卖业务。然而,渠道设计上的另辟蹊径能否真正为餐饮业打开利润之门?怎样才能把顾客升级的需求转化为外卖业务中立体的运营模式?

从2010年6月开始,在全国7个城市拥有51家*锅连锁店的海底捞在北京、天津、郑州三地同步推出外卖业务“HI乐送”——外送菜品、厨具、专人服务,甚至郊外野炊,成为****将大规模外卖业务作为企业战略的*锅企业。虽然目前的海底捞*锅外卖模式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无疑再一次将“如何构建餐饮业外卖模式”这一课题摆到了我们面前。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