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证店铺的客流量?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提高客流量方式一,店铺运营地址选择

选址是一项长期性投资,相对于其他因素来说,它具有长期性和固定性。当外部环境发生变化时,其他经营因素都可以随之进行相应调整,以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而选址一经确定就难以变动,选择得好,店面可以长期受益,选择得不好,店面的运营就面临着*大的挑战。

乔东家在选址时,往往选择人流量大的商圈进行经营。但是又不仅仅只考虑人流量,还将自身的产品定位充分考虑在内。乔东家脆皮*烧的产品定位是半休闲食品,主要的目标消费群是正在逛街、候车、休闲的人群。店铺的选择就是要选择目标消费群人流量多的地方。如果店铺开在居民区,就沦为了既无法当餐饭又难以成为*选零食的“鸡肋”。

根据充分的市场调查,商圈调查,以及多次试验,王朝忠将乔东家脆皮*烧的选址定在了这八个地段。步行街,商场正门口,旅游景点,CBD,大学城,批发市场,汽车、*车候车厅。

提高客流量方式二,日常经营问题。

平常的待人接物,前台员工没有对顾客进行很好的沟通和接洽,在曾经的消费过程中,顾客认为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和应得的舒心购物体验。那么,当他下次购物时,自然会产生抵触心理,**进入你的店,当然不会形成销售,也丧失了人气。

乔东家脆皮*烧在日常运营过程中,十分重视顾客的心理诉求,当顾客排队无聊时,专门准备了*烧哥给顾客讲笑话解闷,在店外播放电视节目,让顾客轻轻松松打发无聊的排队时光。

提高客流量方式三,店面形象。

乔东家脆皮*烧认为,店铺的形象对于提升客流量来说很重要,体现形象的一个方面,就是店员。如果店员没有一个好的形象,会对顾客的进店产生很大的影响。当然,一句问候语或者一个彬彬有礼的鞠躬迎宾,也或许会把顾客迈出的一条腿给拉回来。

乔东家脆皮*烧的服务员都是统一服装,连店外招呼客人的*烧哥也是统一服装,乔东家脆皮*烧以微笑服务、贴心服务为基准。力求给予每一个消费者最贴心的服务。

提高客流量方式四,细节决定成败。

一些细微的小事,也能够打消顾客的进店念头,例如门口的卫生和畅通性、橱窗玻璃的清洁程度、空调是否开放、店内光线是否柔和舒服等等。乔东家脆皮*烧在日常经营中,非常注意观察,然后一点点改进。乔东家脆皮*烧认为,比别人多做一点,才能多收入一点。

标签: 小吃餐饮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