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小吃店选址方法 餐饮小吃店选址因素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小吃店有哪些选址方法呢?其实餐饮小吃店选址没那么简单,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主要涉及地理、经济、市场等几个方面。

区域规划

当选中某一区域后,必须了解该区域的规划是否有拆迁和重建项目,这些项目涉及的位置和动工时间,避免在餐厅成本收回之前遇到拆迁和重建而蒙受损失或失去地理优势。因此,必须先到当地的城市规划管理局咨询清楚店面地址是否在近期内动迁后,才能确定餐厅的具**置。

社区特性

餐厅周边社区的特性直接影响餐厅的经营,必须根据其特性做出相应的对策。比如对商业区、商务区、工业区、大学区、娱乐区或住宅区等不同特性的区域,以及它们不同的规模和档次,餐厅要采用不同的营销策略。考察社区的特性主要是考察附近人的特征,在这方面你可从以下十点去研究:

人口构成:社区既有本地人,又有外地来的人,哪一种人群居多,将会影响生意好坏。过路客、边际顾客等也会影响生意的好坏。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