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开火锅店怎么进行市场划分?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什么样的美食*受欢迎呢?无疑是*锅,味道好,更健康,带给人们温暖的美食形式,深受认可。那么*锅店怎么进行市场划分呢?跟3158餐饮小编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开*锅店怎么进行市场划分,*锅市场划分方法。划分种类:

1、地理位置:*锅店的地域性对其经营有较大的影响,要充分了解*锅地理因素。同一区域,不同的店和锅品服务于不同的消费群体;而同一店和锅品到了不同地域也会有变化。

2、人口分类:受人们的居住、文化、宗教、民族等因素的影响,对*锅的消费有差异,对品种、档次、目的均有不同。不同层次的消费群,对档次、品种要求也不同。

3、顾客区分:除了考虑顾客、的职业、收入等外,还要分析其动机,是传统节俭型、经济实惠型、新潮冲动型,还是豪华张扬型等,才能取得实效。

4、行为分析:将顾客分为常客、一般客人、流动散客、新客等,这与*锅店的*锅质量、服务水平、顾客的信赖等有关。

开*锅店怎么进行市场划分,*锅市场划分方法。划分要求:

1、对经营品种、酒水饮料、服务水平、营业时间、交通状况等具体的方面要准确掌握,用于对比自己的品牌能否进入市场;

2、具有可操作性。如果得出的市场结果与自己的人力、财力物力等不配套,难以实现经营目标,必须放弃,重新划分市场,找准位置;

3、具有稳定性。市场划分后,只要符合实际,就大胆开拓,制定长期计划,占领市场。

做*锅生意,想要赢得市场,就一定要专注自己所做的事情。首先要知道自己做的什么样的生意,是大是小,目标客户人群是哪些,项目有没有具体的可操作性。了解这些以后再创业,才能稳步盈利!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