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美女武汉创办女性主题餐厅 服务员全是帅哥靓妹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主题餐厅,服务员全是帅哥靓妹,2013年12月,一家名为“Lady7”的女性主题餐厅悄然亮相武汉。因为主打女性主题,餐厅对用餐的环境相当讲究:服务员全是清一色的帅哥靓妹,着装尽显帅气优雅的英伦范儿;从装潢设计到菜肴搭配,精致中也体现了“女性关怀”的创意。

聊天嗅到“粉红”商机

眼下,开业一个多月的“Lady7”已成了微博上的“红人”。这家投资500多万的女性餐厅,引来食***晒出美食体验。女人和小孩的*,是商家赢利永不过时的法宝吗?手机商专门为女性打造“女性手机”、铁路部门为女乘客推出“女性包厢”、欧洲有“粉红航空”……我偶有闲暇,喜欢和闺蜜们聚会,聊聊天,吃点美食。有时坐在嘈杂的餐厅,我就想,我能不能开一家女性主题的餐厅呢?但当时各方面条件还不成熟,只能是我的一个梦想。

2013年,我参股武汉甜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拿下了台湾连锁甜品专卖店豆府花城的华中五省代理权。一次,我与一名合伙人聊天,他无意间谈到红遍深圳的台湾主题餐饮品牌“Lady7”。我眼前一亮,这和我的梦想不谋而合,武汉目前尚无女性主题餐厅,这块****显然是个“金矿”。

第二天,我就飞往深圳。我连续一周去那里的“Lady7”,每次去拿等位号,都是400多号,这让我下定了决心。Lady7”当时也有到武汉开店的打算。从跟台湾方面协商沟通,到拿下“Lady7”在武汉的合资权,到装修、试营业,我只用了短短几个月时间。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会越来越挑剔,市场也会越来越细化,想不被淘汰就必须走在*前面。眼下流行一个词“私人定制”,同样,餐饮也可以私人定制,为你,为我,为我们女人。我们的目标客户是都市女性白领。虽然是女性主题,但我们也欢迎男性顾客,如今谈恋爱,男人不都是听女人的么?hold住了女人的胃,不就等于hold住了男人的*包吗?

预支“嫁妆”创业

事实上,“Lady7”并非熊梓言的**次创业。28岁的她,**次创业是在2012年。那年,她从上海一家外资投资公司辞职回到武汉,开了一家第三方理财公司。女性主题餐厅创办人说,我们家族生意做得不错,开理财公司的300万本金是我向父亲“预支”的嫁妆。

“不*快*”的智慧

2012年,熊梓言又一次在没告知父亲的情况下辞职。经过在外企的历练后,她决定回武汉创业。他是做实业的,其实心里感觉我做金融太“虚”。不过,我花了几天,做了一个详细的计划书,还做了PPT,*后,父亲还是支持了我的选择。

开公司前,我仔细研究了国内市场,不少投资机构走“激进”路线,可能**年排在头几位,第二年就有可能倒数了。我决定走“稳”的路子,投资都有风险,说********,那是骗人的,但我希望能尽量做到风险可控。

做金融一段时间后,我越来越感觉父亲说的有道理,做金融需要有实力,必须有实业支撑,否则只能“飘”在半空中,不上不下。虚实结合方能事半功倍。我们家族涉足的产业中也包括了蔬菜批发、餐饮,供应链这一块有优势。而且,吃是每个人的刚需,市场无限大。所以,我才将第二次创业目标锁定餐饮行业。

勇往直前和敢于创新是熊梓言的座右铭。眼下起司蛋糕风靡全国,她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商机,“为什么我们不自己**一个品牌出来呢?”有了这个想法,武汉甜宝跟台湾合伙人一起新创了“莱特叔叔”起司蛋糕。现在,武汉已有好几家“莱特叔叔”,每天店前顾客排出的长队,成了熊梓言眼中一道*美的风景线,感觉“很有成就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