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餐馆要多少钱 餐馆投资花销明细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个餐馆要多少*,餐馆投资花销明细。无论什么时候开餐馆都是非常主流的项目,这是人们的硬性需求,市场永远都在,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投资个餐馆要多少*?设备、设施费用的估算

中小餐馆的厨房设备也有档次高低之分,档次较高的厨房设备大部分是不锈钢制的,所需投资较多,一般档次的厨房设备有铁合金、搪瓷、陶瓷等多种设备组合,所需投资相对较少,应以实用、耐用、经济为前提酌情选购,各种档次的厨房设备价格都可从市场报价获取,购买时若是成批购买则还可获得优惠。在估算设备、设施费用时,应包括运输费和安装调试费。

投资个餐馆要多少*?店址租金费用的估算

无论是租赁、在房产市场现行购买或新建建筑物,*先要考虑的是营业空间所在的地理位置是否处在餐馆营业的“**地段”,地段不同,租金、房产的售价和造价相差很大,即所谓一分价一分货,若是开设中小型餐馆,对此就应作全面权衡,慎重确定,并按照确定的选择以市场行情单价为依据,分别进行估算。

标签: 中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