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零食大清单 囤年货也要囤健康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快过年了,大家年货篮子都装满了吗?年货里*重要的就是零食这一环节了,其实在挑选零食时,我们也可以既能挑选美味又能选择健康哦!下面就和3158编辑一起看看*具有功效的年货零食大清单吧!

年货零食大清单之去*零食:凉茶,容易中暑、喜欢吃辣、容易上*的人适合喝 虽然凉茶的配方有很多种,但通常都以清热解毒、凉血泻*、清暑养阴类草药组成,例如夏枯草、菊花、金银花等,可以解暑、去*、缓解疲劳。 *佳饮用时间 酷暑季节,秋燥季节,一般午餐前服用效果*佳。 手脚容易冰凉、胃寒、阳虚、**不成形的人不宜喝 凉茶属于偏寒凉性质的饮品,正常人也不要拿来当水喝,喝多了会对身体有副作用。

标签: 年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