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餐厅要多少钱 茶餐厅投资回报介绍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开茶餐厅要投资多少*,茶餐厅投资回报介绍。开茶餐厅是如今非常流行的项目,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1. 金额预算。投资者可根据资金状况,考虑开社区店、标准店或旗舰店三种级别的茶餐厅,投资总额分别为8万元、10万元和15万元。*好用投资总额的70%作为实际投资,30%作为备用资金,以应付开业之后的后续投入以及突发状况。

按10万元标准店进行投资,其中店面租金,2万元(100平米左右);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的装修,3万元左右;茶具和其他设备(桌椅、空调、音响),2万元;各种茶叶、食品、水果,2万元。

2. 收益评估。 茶餐厅每日营业14小时,平均日接待顾客150人,每人消费25元,日营业额可达3750元,按20%的纯利润率计算,日**750元,月**2万多元。投资者可于半年内收回成本,**年**可达10万元以上。

标签: 茶叶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