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小吃店赚钱 小吃开店步骤大全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开哪种小吃店**?怎么开小吃店才**呢?**次创业选择餐饮行业,不过其中的项目不知道做什么好?开特色小吃店***。当然,影响开小吃店的因素有很多。

其中*重要的便是选址了。开哪种小吃店**?特色小吃*可靠!不能轻易与别人丢人签下租约。一定要确定是不是有工商,卫生,消防等证件,而且要在经营方面亲力亲为。店方面的信息都确定好了。要考虑开哪种小吃店**了。特色小吃店重在特色两个字。在烹饪学校学到的一些风味都比较普遍,称不上特色两个字。与其这样,不如向散在民间的小吃风味大师们请教。比如说像羊杂,牛杂之类的,或是土豆粉之类大众口味小吃,也是很有特点的。

开哪种小吃店**?如何选择店址呢?在繁华商业街或是闹市区选择一个一百平米内的店铺。比如说在一个百货商场附近开个十元到五十元的小吃店,一般情况下人流量都在三万到五万之间,就算只有四分之一的人光顾店,那每天也有几十万的收入,扣除租金,水电,工资等各种费用还剩下多少自己核算一下,肯定**!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