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开一家餐馆 要做到这三点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若问餐厅**,开餐馆的成功要件是什么?相信每个人都会异口同声地回答“地点、地点、地点”。虽然大家都知道选址对生意成败事关重大,但却一直苦于没有一个客观的地点评估方法。不过分别成功与失败的餐馆之处,就在餐馆东主是否了解,在以上的这些要素中,那项对你的餐馆模式影响较为重大。在下选址决定前,你是否比较过这些要素的互动与关连性对当地发展潜力的影响,还有你是否将当地顾客的生活方式与用餐习惯列入考量。

**部份是针对餐馆的模式(concept)来发展一套顾客档案,使用生活方式分隔系统(lifestyle segmentation system)。这个系统将全美人口依生活方式的不同划分为几大族群,每个族群底下又区分出数种不同的次族群,然后将这个系统与产业研究报告中顾客对餐厅产业与食物种类(休?亚洲菜、中级牛排、快餐鸡肉等)的选择来进行交错分析。

第二部份是为餐馆模式(concept)模拟出理想地点,这个模拟使用的是上述的生活方式族群与其他相关的地理与人口变数。根据估算出来的餐馆年***目标,与此餐馆模式的主顾客群地区(如5英哩),来给予每个变数一个价值数。然后按这些变数与某种特定餐馆模式的相关关系,依重要性来区分为主群体与次群体。理想的模拟地点将会在将所有变数列入考量后,反映出能让某种餐馆模式达到理想***的区域地段。

标签: 中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