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访谈:北京众名餐企谈2014年生意经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餐饮行业如何发展?有哪些新趋势呢?新年伊始,北京将加大*污力度,《餐饮业管理办法》的实施、《食品安全法》的修订,餐饮经营者将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从食材采购、油烟排放到餐厨垃圾处理,北京餐企新年会有怎样的设想和行动?规范、连锁、大众化发展将成为今年的主旋律。

那么,在2014年餐饮企业应该如何发展,要何去何从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北京众名餐企谈2014年生意经吧。

全聚德集团总经理邢颖

全聚德:聚焦品牌发展连锁

2014年,全聚德集团将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以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为导向,继续实施“品牌箑资本”战略,聚焦全聚德品牌,发展连锁经营,打造市场化、专业化的营运体系,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公司市值。

翔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勇

翔达:走亲民路线 加快连锁进程

2014年是餐饮企业继续调整的一年,翔达公司将加快企业转型,走更亲民、更加接地气的经营探索之路;走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的***经营调整之路。要以特色赢得消费者,以绿色健康带动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