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夫子麻辣烫加盟是低投入餐饮项目

2014-01-12来源 : 互联网

*夫子麻辣烫加盟是四川地区流行很广的一个麻辣烫品种,其发展速度仅次于麻辣点菜麻辣烫,只是店的规模不如点菜大。

*夫子麻辣烫的消费模式*树一帜,荤素各一价,取食自由,消费额度不高,是*大众化的一种麻辣烫。

*夫子麻辣烫以香著称,锅中麻辣不很重,对味要求比较重的顾客可在蘸料中调节。*夫子麻辣烫不属于清油麻辣烫,它是麻辣麻辣烫,只是在制作中没点菜的麻辣烫那么复杂。

*夫子麻辣烫店的投资可大可小,在成都以外的*夫子麻辣烫店都比较小,是低投入餐饮项目

*夫子麻辣烫一般以单麻辣红锅和鸳鸯锅2种锅型经营。我们推出的麻辣味有三种香型即酱香、复合香和凉香型,再配以清淡味的三种即三鲜汤、滋补汤和 野生菌汤供选择。在蘸料方面我们配以香辣酱、麻辣干碟、香油碟以及据各地要求调制的特殊蘸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