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开西餐厅什么位置最合适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开西餐厅的条件,西餐厅的正确选址,不仅是其成功的先决条件,也是实现连锁经营标准化、简单化、专业化的前提条件和基础。西餐厅店址定位要明确定位标准。

1.地点定位

(1)营业环境标准化。营业环境标准化是实现经营标准化的前提条件。西餐厅营业环境的标准化包括店面的营业面积、西餐厅结构、店面及店堂的设计和装潢等。这些环境要素共同组合可以营造具有*特个性的西餐厅气氛。西餐厅为了实现经营标准化,在进行选址时要注意西餐厅的营业面积、结构是否利于实现标准化。

(2)城市商业水平。城市商业水平对西餐厅经营非常重要。人均收入水平、产品供给能力、交通运输条件、技术设施状况和人们的消费习惯、消费观念都影响着西餐厅的发展。所以在考虑西餐厅经营发展的区域范围时,可选择经济发展水平中上等的大中城市和经济相对发达的沿海地区。

标签: 西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