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不做白领改卖猪蹄 大学生“烤猪蹄”创业致富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不做白领改卖猪蹄 大学生“烤猪蹄”创业致富!细心的人会发现,每**午的上海文汇路*西端的一个摊位前都会排起“长龙”,大家为了那诱人的猪蹄香味,顶着高温排上几十分钟的队,是常有的事,还有很多人慕名而来。

在寒冷的天,原以为卖猪蹄的生意会清淡很多,但是眼前景象则不然。下午3点,还没开始摆卖,就已经有好个人排队等。赖章平的“八戒烤猪蹄”受欢迎的秘诀,在于猪蹄经过长时熬制的卤水加工,再用炭烤,撒上芝麻、花生、小葱等香料,表层香酥爽口、里层细嫩有筋。

平常喜欢烹饪的赖章平为了做好烤猪蹄,专门到四川成都学习,对其口感和调料进行了改进。如今,赖章平每天要卖出近400只烤猪蹄,净*千元以上。赖章平从2008年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公司里做工程师,每月收入5000多元。后来他下海创业,来到上海做起了“烤猪蹄”的生意。

“我不想打工,我想有个自己的事业,不管这项事业成功与否,我不会后悔!”如果您也想创业致富,就赶快登陆3158招商加盟网了解更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