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小吃店要注意的几个细节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餐饮小吃店的开店新手,前期的准备工作很复杂,有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其实在餐饮小吃店开店前期,有几个细节是需要我们注意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人员稳定性:

有调查表明在开张初期工作人员比其他工作时期都要不稳定,很多工作人员都会在筹备时对自己的新工作有一个瞳景。到开业时发现工作**跟瞳景的**不一样,一下就打回了现实,很容易导致工作人员怠工有负面情绪等。而且新店开业的时候基本都是新员工,更容易发生这种情况。这一时期需要尽量的安抚员工,让员工知道这只是一个过程,让员工融入这一过程去成长。

2、岗位配合:

但凡有客户或工作人员在新店开张时感受到的基本上都是一个字,"乱",各岗位由于**次配合导致很多在开业前没有想到的误区,从而导致很多不必要的错误,像上错菜、下错单、客户忘了结账、出菜慢、服务人员找不到物资等等。更有甚者部门之间因为协助问题在上班时间争吵。出现以上情况主要是在筹备前期培训注重理论培训而忽略了实际操作,以及没有进行部门协作沟通培训等都是发生以上问题的根本。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