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情人节是几月几号?情人节晚餐“烤羊排”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4情人节是几月几号?2014年2月14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和情人节同**。每年的西方情人节都是公历的2月14日,2014年的西方情人节是星期二。在英语国家中,西方情人节又被称为“Valentine's Day”。情人节晚餐吃什么?下面介绍一款情人节晚餐——烤羊排。

情人节晚餐原料:

羊排半斤、甜面酱二大勺。

配料:

葱半根、姜、咖喱粉、孜然粉、盐、白糖、料酒、葱姜蒜粉。

情人节晚餐做法:

1、羊排洗净;

2、用所有材料腌制羊排,*好过夜;

3、腌制过程中把羊排取出**两至三次,以便更好入味;

4、腌好的羊排控干汤汁,用锡纸包上入烤箱,180度40分钟;然后再打开锡纸,继续烘烤上色。

情人节晚餐小贴士:

1、羊排在超市就能买到,都是洗干净分装好的,回家再冲洗一下就好;

2、甜面酱我用的是李锦记小盒装的,味道不错,有一点点甜味,份量比较小,用两次刚刚好;

3、用保鲜袋腌羊排比较省事,把所有材料和羊排装进去拌匀,放在冰箱里也不占地。

标签: 美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