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家常菜做法大全 吉菜菜谱大全【溜肉段】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东北家常菜做法大全原料:

猪肉250克、青辣椒1个、鸡蛋1个、胡萝卜少许、盐少许、鸡精1小勺、嫩肉粉少许、花椒粉少许、意大利香料少许(选用,用了之后可以将鲜肉提香)、蒜末少许、姜粉少许、生抽2大勺、香醋3大勺、糖1小勺、面糊少许、水淀粉少许。

吉菜菜谱大全做法:

1、猪肉切成2-3厘米左右的小块,加入盐,花椒粉,嫩肉粉,和(意大利香料,选用)搅拌均匀,加入一个鸡蛋。腌制1个小时,如果条件可以再冰箱冷藏一夜。配菜洗净,胡萝卜切成薄片辣椒改刀成菱形三角形(自己喜欢就好了随意)糖醋,酱油调好汁备用;

2、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将腌制好的肉粘面糊,放入油锅炸熟,炸至外焦里嫩的效果即可;

3、锅中留少量底油,小*将蒜末,姜粉爆香。加入已经过油的肉段翻炒,并加入生抽,香醋,和少许白糖快速翻炒,*后淋入少许水淀粉即可。

标签: 美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