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麻辣烫?开麻辣烫店的流程说明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开麻辣烫?时下麻辣烫成为人们*爱的特色小吃,小本生意**快,很多人都想尝试,那么怎样开麻辣烫?开麻辣烫店的流程有哪些?想开店的朋友不妨好好了解一下:

怎样开麻辣烫?开麻辣烫店的流程介绍

怎样开麻辣烫?物资准备:

小吃车、煤气(电磁炉或煤炉),大汤桶、煮锅、保鲜柜、 保鲜膜(袋)、 托盘、碗筷勺(附加部分***的)、竹签、调料碗(罐)、原材料(包括串串原材料和锅底原材料)。

怎样开麻辣烫?经营流程:

一、采购:

1、制作锅底的原材料:骨头、郫县豆瓣、生姜、干辣椒、花椒、八角、三奈、桂皮、小茴、盐、味精等。

2、制作货品的原材料:土豆、海带、豆筋、豆腐皮、木耳、蔬菜类、金针菇、平菇、炸豆腐、莲藕、肉丸类、鲜肉类、内脏类。

3、硬件设备:小吃车、大汤桶、煮锅、保鲜柜、保鲜膜、托盘、碗筷勺、竹签、调料碗等。

二、制作:

1、熬汤锅。串串香的锅底调制非常简单,只需将郫县豆瓣和生姜放在锅中加菜油炒香,再加入干辣椒、花椒、八角、三奈、桂皮、小茴、盐、味 精等,掺入鲜骨头汤烧沸即可。此项工作由***与员工餐厅提前**做 好准备。

2、穿串串食材。菜品洗净切好后,用竹签串连在一起,每串穿3~5片或3~5节不等。并将荤菜或难煮熟的菜品提前用开水煮至8分熟,分类存放于保鲜柜中。此项工作由经营部南门熟食员工上午十点至十二点间准备。

三、售卖:

1、价格:根据串串香市场价格,结合南门熟食产品价格定位特色,建议素菜一元一串,荤菜两元一串,此等价位容易被大众接受。

2、方式:打包或现吃。根据客人现实需求,用白色食品袋或塑料碗(建议加0.5元包装盒费)打包。

3、地点:南门熟食。该地客流量较大,有长廊及桌椅供游客提供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