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饭馆需要的6项费用盘点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餐饮相当*爆,尤其是随着人们需求的对日常饮食的追求,餐饮行业的种类越来越多了,这就为众多投资者提供了**机遇,那么开个小饭馆需要多少*呢?下面我们具体去了解下吧。

餐饮店在开店准备阶段必须要进行成本估算,进行估算的依据有许多,比如餐饮店的规模和档次等等,有了**的成本估算,餐饮店的资金才能被合理的利用,想让自己的*都花到点上,创业者就必须重视成本估算问题。开小饭馆要多少*?各项费用的估算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费用逐渐估算法,一种是简便估算法。下来看看较为复杂的费用逐渐估算法:

开小饭馆要多少*?1、对营业空间(建筑物)费用的估算。

无论是租赁、在房产市场现行购买或新建建筑物,*先要考虑的是营业空间所在的地理位置是否处在餐饮店营业的“**地段”,地段不同,租金、房产的售价和造价相差很大,即所谓一分价一分货,若是开设中小型餐饮店,对此就应作全面权衡,慎重确定,并按照确定的选择以市场行情单价为依据,分别进行估算。

标签: 中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