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国麻辣烫加盟引领餐饮小吃新潮流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天,怎么能少得了热乎乎的麻辣烫!赵小国麻辣烫加盟投资千元,回报万元!1—2人就可开店!免费培训专业技术!赵小国麻辣烫加盟**餐饮小吃新潮流!

一、项目优势、老百姓吃得起、做得起!

1、实惠好吃、人人追捧。无论男女老少,都抵挡不了麻辣烫的美味诱惑!

2、天天*爆、****。利润高达到80%,*家**,顾客回头率100%!

3、超小投资、****。几千块*就可以做的小生意!老百姓做的起的***!

4、免费培训、手把手学。1天学会,马上开店,赵小国麻辣烫,马上**!

二、公司实力强大,****!

赵小国麻辣烫,致力于餐饮界**十余年,经验丰富,实力雄厚!

赵小国麻辣烫,全国有900多家合作店面,店店*爆,可考察!

赵小国麻辣烫,全国七家分公司指导经营,运营服务,有**!

赵小国麻辣烫,被评为“中国最负责任的餐饮运营服务商”****!

从选址到运营,360°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专家运营指导,统一风格、统一服饰、统一餐具、统一宣传、统一价格……成功模式,欢迎加入!!

三、开一店顶多店!

麻辣烫、酸辣粉、土豆粉、朝鲜面、米线、特色面、饮品、……应有尽有,免费传授技术!一技在手,走遍天下都不愁!赵小国麻辣烫,不要自己瞎琢磨了,咨询下看看先!

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业做餐饮项目,赵小国麻辣烫,实力雄厚,全国七家分公司分布:北京、南京、广州、杭州、重庆、济南、西安……全心全意为您服务!希望您助您创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