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小吃店店铺租赁注意事项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开餐饮小吃店先选好店铺是开店前期必须要做的工作,那么在我们选择餐饮小吃店店铺时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为了预防掉入陷阱,以下问题我们需要注意:

1.租期与合约

A商铺房产证的原件:标明该商铺使用范围。(很多商铺是不具备作餐饮小吃的资质。)

B向房东要装潢免租期:不管你计划装潢成什么样,要告诉他你非常重视装潢,需要大动工。免租期指签约后开始的一段不需要支付租金的日期。通常租约内的开始日期指免租期之后的**天。

C一般免租期为1个月:面积超过150平米的可以再往上加。因为你可以让工程流程提前完成,利用好免租期内的时间来进行开业促销,这段日子是不收房租的!

D如果楼上就是居民楼:一定一定要三思。如果居民投诉你的排烟,有关部门会为了和谐,把你给和谐掉的!

E租金的递增:一般为第三年起每年递增,幅度约为2-3%,也有5%的。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