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店投资费用预估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烫店投资可大可小,小到几千块大到几万块都可以的,关键要看自己的财力。开麻辣烫店投资多少?至于开店需要用到的设备及物件在这里大体讲一下,让学员自己心里有个大体的定位。

1、门头简单装修加灯箱加店内粉刷:小吃店不求**,但求卫生,一般也就花个800-1000元左右,这两样就足够了.

2、普通放菜架子和冰柜,架子可以去买个二手的,然后回来自己刷一下漆,也可以找个地方给订做。两个就可以了,加起来有5米左右就够了,如果是新的400元足够了,如果是二手花费要少些。开麻辣烫店投资多少?至于冰柜*好买新的,如果买2手货出现问题等到人修好那你一冰柜菜在夏天准臭,那可至少几百元啊,哪头合适自己去算吧。如果是夏天就要买2个冰柜,冬天买一个就可以了,你可以买那种半保鲜半冷藏的冰柜。300多立升2000元左右,也可以买小点的,有几百块的。

标签: 涮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