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火锅加盟回收成本见效快

2013-12-31来源 : 互联网

当今,投资台湾*锅加盟项目,是非常不错的创业致富之选。而投资台湾*锅加盟项目,选择什么品牌*理想呢?咕嘟小*锅,就是投资者们,选择台湾*锅加盟品牌投资有**的***了,非常值得您的关注。

*锅已经红*了百余年,可谓长盛而不衰,期间的激烈竞争从没有停止过,如今市场上如海底捞、东来顺等已稳稳成为传统大*锅成为领军品牌。新品牌想要发展可谓举步维艰,但也应看到伴随大*锅市场的趋于饱和,全新的小*锅形式成为市场投资热门选择,是诸多新兴*锅投资者的*爱。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0年度我国餐饮百强企业营业额为1395.84亿元,从经营业态来看,*锅类企业、餐馆酒楼及快餐依然是百强榜单中的主力军,*锅类企业更依然是前10强企业中的佼佼者,占据着4个席位。到了2011年,百强企业中*锅业态营业额为321.26亿元,占比23.02%,由此可见*锅市场之大!

咕嘟小*锅加盟隶属君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国际品牌的知名餐饮公司,长期致力于餐饮品牌建设,现已发展成为集品牌开发,品牌包装、营销策划、店铺直营、招商加盟、运营指导为一体的连锁性综合机构。以"发扬中华美食,发展健康餐饮"为已任企业精神,把品牌的专业,温馨的售后,经典的美食作为企业发展的方向,打破传统盈利模式,提出和实践餐饮边缘化盈利新概念,*大限度的满足客户多元化消费需求,精彩的演绎着餐饮的至高境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