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的零食小吃店开店指南大全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为了缓解压力,自然离不开零食小吃,尤其是上班的白领边上班边吃零食小吃是很惬意的。那么开个零食小吃店的利润怎么样呢?该怎么经营零食小吃店呢?

如何开家零食小吃店?零食小吃店进货渠道:

本地的可要自己跑批发市场采购,如果是外地的特色食品,可以通过网络异地采购。不过要注意,零食小吃店进货一定要在**渠道,*先要**食品的质量,其次要**食品的安全,有些儿童食品袋内夹带有玩具,就要仔细检查一下这些玩具儿童玩起来会不会伤人。另外种类要齐全,根据调研,产品种类、数量多的店铺销售业绩普遍好出很多,原因是儿童都有一种心理,摆得越琳琅满目就越有好感,至于要买什么倒还在其次。

如何开家零食小吃店?零食小吃店经营促销:研究消费心理

经营了近2年的开个休闲零食小吃小吃店,张先生总结了一些自己的经验:零食小吃是主食以外的补充,应付的都是些嘴刁之人,所以一定要从口味上反复下功夫,做测试。零食小吃越是奇怪,买的人越多。买零食小吃的大部分都是女性和儿童,他们都有强烈的好奇心,尤其对产品、口味的多样性、*特性要求非常高,所以在进货的时候,要特别针对女性和儿童的消费心理来选择。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