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品店的开店流程大揭秘

2013-12-25来源 : 互联网

想开店创业的您如果想开一家饮品店,您对饮品店的投资费用、选址技巧、经营策略了解吗?如果您不是很清楚,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饮品店的开店流程吧。

开饮品店要多少*?举例说明:

经营用面积:20-30平米

选址要求:市内繁华地段、商场人流疏散出入口处、商务区写字楼集中的地方或小区学校附近。

资金投入:8-10万元

每年可获纯利预算6万元左右

资金回收期预测:1-1.5年

项目运作注意事项:选址要正确,且可灵活经营,除了饮料也可经点心、风味小吃等食品。加大商机,饮品厅布局要*特,有自己的风格,做好前期的宣传。

内容介绍:本项目的服务定位为中档水平的大众消费群体,根据服务设施和服务项目水平,服务市场对象主要为中青年,包括学生、工薪阶层,商务活动人员及外出采购、旅游的广大市民。

标签: 饮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