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西餐加盟赚钱吗?

2013-12-13来源 : 互联网

新疆西餐加盟推出的手抓饭,抓饭是新疆各族人民普遍喜爱的食物,非常受人们喜爱,在市场中经营能够**丰厚利润……

去过新疆的朋友都知道,新疆的美食是多不胜数,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新疆的美食感兴趣,特别是新疆手抓饭,非常受人们喜爱,手抓饭作为餐饮加盟,的确是一个错的选择。

抓饭的原料是用新鲜羊肉,胡萝卜、洋葱、清油、羊油和大米。做法是先将羊肉剁成小块用清油炸,然后再放洋葱和胡萝卜在锅里炒,并酌情放些盐加水,等二十分钟后,再把洗泡好的大米放入锅内,不要搅动,四十分钟后,抓饭即熟。做熟的抓饭油亮生辉。味香可口。**尔族群众把抓饭视为上等美餐。

新疆西餐加盟推出的手抓饭,抓饭是新疆各族人民普遍喜爱的食物,在市场中经营能够**丰厚利润。抓饭营养丰富,具有食补的功效,是**尔民族过节、待客的必备食品之一。因为*初是用手抓食的,故得此名。

你想成功创业吗?想加盟致富吗?新疆西餐加盟推出的手抓饭就是你发家致富的***,能够让你快速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