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火锅加盟 口味独特天下第一

2013-12-10来源 : 互联网

*锅现在已经是一种家人朋友聚餐交流的一种形式了,如今在鱼头*锅加盟更能让在座的每一位在畅所欲言的同时品位美味。鱼头*锅加盟充分吸取了四川*锅之精华并采百家之长,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散发着浓郁的大巴山民俗民风。

一、 鱼头*锅加盟风味*特

鱼头*锅加盟具有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风味。这锅底看上去热情似*,惧竦者不免产生一种畏惧感,但真正品尝鱼头*锅加盟后却不觉有燥辣,辛辣之感。鱼头本是腥味较重的原料,但通过在锅底中煮制,完全没有了鱼腥味。食者感觉到的是一股浓浓的*特香味。

二、鱼头*锅加盟锅底品种多样,并具有*特的口感

鱼头*锅加盟并不以单一锅底面向消费者,而且根据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生活习俗,不同季节变化满足消费者口味的需求,除主要的红汤锅外还有红蕃锅、白汤锅、各种鸳鸯锅及滋补食疗锅向消费者推出,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个人所好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锅底。

鱼头*锅加盟的制作(一份量的香料):将羊骨汤熬至奶白色,取白蔻50克,小茴香25克,花椒粒、孜然粒各10克,鱼腥草25克,紫苏叶25克,丁香3克制成香料包放入熬好的羊骨汤中再熬15分钟倒入*锅中,倒熬好的老油100克,放5克圆形红泡椒,葱段5克,姜片5克,白蔻5克,放入鲜鱼头上桌即可。

鱼头*锅肉之细嫩与汤之鲜醇两美合一,相得益彰;吃后还可配以羊肉、肥牛和鲜蔬烫食,即使抛开所有与此鱼有关的描写和赞美,一锅的美味自然就彻底澎湃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