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鱼火锅如何做?

2013-12-08来源 : 互联网

麻辣鱼*锅如何做?现在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青花椒味特别突出此水煮鱼是在传统水煮鱼和沸腾鱼的基础上改良变化而来。集麻辣鲜香,鱼片嫩滑,回味无穷。做法更加新颖是*近两年在成都非常流行,风头*劲的一种时尚鱼*锅。它和传统鱼*锅的区别是锅底一改以前用牛油和香料炒制锅底,而经过改良后现在锅底采用猪油炒制。结合当今流行的河鲜做法,重用姜、泡椒、辣椒、干青花椒,在味碟上也*树一帜。掌握麻辣鱼*锅的制作方法,就是一个致富***。

*锅全锅成菜共为五个进行曲,每个步骤很重要很**而**缺一不可:一、老油的制法;二、锅底的炒制;三、兑锅的操作;四、鱼片的处理;五、味碟的配制。现将配方大揭密:

麻辣鱼*锅的做法:

老油的制作:老油,即为*锅油是*锅*为关键的一个环节,*锅的成败就在于此。一个成功的*锅油在色香味上,是给顾客的一个见面礼。它能给顾客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勾起食欲,所以制作者油必须谨慎操作。

材料:色拉油50Kg 郫县豆瓣2/3件 滋粑辣椒10斤 泡椒末17斤 老姜10斤 泡姜10斤 干青花椒7斤半

制作过程:取一大深不锈钢,将色拉油炼制六成油温,将豆瓣缓缓加入,炒制豆瓣至水分将干时,倒入泡姜、老姜末炒制半小时,加入

滋粑辣椒再炒半小时至油红亮且辣椒没有水分,关*,将青花椒全部倒入,盖上盖密封三天即成。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