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装修用什么颜色好?店蓝红橙色最吸引人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快餐店装修用什么颜色好?肯德基、麦当劳还有其他一些快餐店装修一般都是红色和橘黄色居多。那么,快餐店装修用什么颜色好呢?据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青睐红橙蓝三种颜色。所以,快餐厅空间气氛设计过程中,使用橙黄、蓝相配的颜色,可以提高顾客的就餐心情和流动率。

经常在外吃饭比较多的人可能会发现,自己常光顾的快餐店大多主色调是红橙蓝等颜色,而且红色和橙色居多,比如肯德基、麦当劳还有其他一些中式快餐店装修一般都是红色和橘黄色居多。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消费者喜欢这样的颜色吗?

在白色、粉色、红色、橙色、蓝色、绿色等选项中,蓝红橙三色得票占据前三,其中蓝色得票33.33%、红色得票20.51%、橙色得票17.95%。可以看到,消费者就餐时更喜欢蓝色、红色、橙色为主调的快餐厅。而大多数快餐厅装修主色也往往多是这三色。不过,这不是巧合,而是有科学依据的。

标签: 快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