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卤味加盟 中小投资者首选致富项目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卤味加盟为中小投资者*选致富项目,在全国已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使许多人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投资经营者备受其益,“浙江卤味”更加深入人心。

浙江卤味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推出的卤味项目投资小,***,经营方式简单灵活,适合下岗职工、农民、退伍军人、夫妻、大学生、在职白领、工薪一族开业创办。店面可大可小,根据当地环境和消费人群灵活开店,适合初次创业的各类人群,同时也适合酒店、食品厂、卤菜店及在其他培训点没有学到真技术或技术无特色的朋友升级或增加新品种,是难得的特色美食生意。

浙江卤味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欢迎大家实地考察,免费品尝,您也可以带上自认为*好吃的卤菜产品来,和本公司的产品作比较,满意再学。学习期间公司免费安排食宿,每家可1-2人参与学习,发给全套内部资料,在师傅的指导下,学员亲自动手操作,从原料处理,药材配料,清水调汤到产品卤制直至完成所有产品的全部流程,**学员**学会,满意为止。学了湖北“浙江卤味”卤味您将受益**,世代相传。

希望通过以上我们详细的概述之后,所有投资者们能对浙江卤味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与了解,通过了解了我们的企业详情之后,对加盟我们的项目希望能有更大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